站点地图

国标代码:13507 河南本科/专科:6506 专升本:6516 (0371)85303666,85303777
2022年专科报考代码
日期:2022-06-2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938

除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表演、音乐表演、广播电视编导5个本科专业和所有专升本专业一直在郑州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培养外,其他本、专科专业新生第一学年在我校兰考校区(开封市兰考县东泰路8号)住宿、就读,第二学年迁回郑州校区。

5.png

注:最终招生专业与计划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公布数据为准。

艺术专科录取规则

         美术类专科: 对进档考生,在文化和专业考试成绩均合格的前提下,按照文化课成绩×0.067+专业成绩×0.167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按分数从高到低录取。

        (河南省平行志愿统一规则)

        其他艺术类专科: 对进档考生,在文化和专业考试成绩均合格的前提下,按照文化课成绩×0.067+专业成绩×0.25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按分数从高到低录取。

        (河南省平行志愿统一规则)

专科提前批空乘类录取规则

         表演省统考合格考生方可报考,对进档考生,在文化课和专业考试成绩均合格的前提下,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全面考核,择优录取。专业成绩相同者,根据文化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核发:admin2 点击数:49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云游
工商
人工
咨询

招生在线咨询 咨询时间:上午8:00-11:50。下午: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