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国标代码:13507 河南本科/专科:6506 专升本:6516 (0371)85303666,85303777
以始为终 行必所至 --我校招生就业处第二届学生助理团部分人员任免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3-02-28 16:17:50  发布人:招生网管理员  浏览量:46

会议现场

赵姜评处长作总结讲话


招生科科长张丽菲宣读表彰决定


指导老师王娅宣读《关于部分人员职务任免通知》


第一届学生助理团团长李朋润作工作报告


第二届学生助理干事代表黄意美发言


为第一届招生就业处优秀学生助理颁发证书


为第二届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团干部颁发聘书


为第二届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干事颁发聘书

2月28日,郑州工商学院招生就业处第二届学生助理团部分人员任免暨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二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招生就业处赵姜评处长、张丽菲科长、王娅老师、张思淼老师、马雯钰老师、李沿老师及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团全体成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团指导老师王娅主持。

会上,由指导老师王娅作开场发言。她对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团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并指出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团全体成员应继续发扬“尽心尽责,认真细致”的优秀传统,同时对第二届学生助理团全体成员提出建议并给予期望;第一届学生助理团团长李朋润作工作报告:自己将不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在务实奋进中,同全体学生助理一道共创辉煌的决心;全体与会人员观看“第一届学生助理团回忆录”视频;指导老师王娅宣读关于部分人员职务任免的通知;张丽菲科长宣读表彰决定;依次由赵姜评处长、张丽菲科长、张思淼老师以及李沿老师依次为各学生助理干部和干事颁发荣誉证书及聘书;由第二届学生助理团干事代表黄意美发言,她表示自己要珍惜学习机会,与全体学生助理一同做好每一项工作。

赵姜评处长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学生助理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全体学生助理应在学好习的前提下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合理平衡二者之间的关系。同时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会学习、肯吃苦、善沟通、讲奉献”的工作精神,做到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团全体成员始终发扬“会学习、肯吃苦、善沟通、讲奉献”的工作精神,相信他们将怀着十足的热情和万分的韧劲做好他们的本职工作,为郑州工商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核发:gsxyxcb 点击数: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云游
工商
人工
咨询

招生在线咨询 咨询时间:上午8:00-11:50。下午: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