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国标代码:13507 河南本科/专科:6506 专升本:6516 (0371)85303666,85303777
关于2023年参加我校单招考试的通知
日期:2023-04-03 15:58:52  发布人:招生网管理员  浏览量:2746

各位考生:

已报考我校单招志愿的考生,请登录我校官网自行打印2023年单招准考证,按时到校参加考试。

一、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20234月69:00开始

打印网址:www2.ztbu.edu.cn:8088

二、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234月8(星期六)

考试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郑开大道与前程大道交叉口向北1000米)。

三、考试要求

考试当天需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护照、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考试,以上证件缺一不可。

四、考试办法

学校按照“文化知识+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组织命题、考试和录取。

(一)“文化素质”考试

“文化素质”考试(笔试)要求。“文化素质”考试原则上采用考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或部分科目成绩,无以上成绩的考生可随中职生参加我校文化素质考试。

1.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中的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成绩折算分数,三科成绩比例为1:1:1,总分150分。水平考试成绩为A、B、C、D等级的,各等级对应折算分数为50分、45分、40分、35分;水平考试成绩为具体分值的,以具体分值折算后计成绩。

2.有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考生,也可参加我校文化素质考试,两者成绩取较高者作为“文化素质”考试成绩。

3.没有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考生需参加我校文化素质考试。我校文化知识考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科目(三科一张综合卷),总分15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各50分。

(二)“职业技能”考试

职业技能”考试(面试)要求。所有考生均需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技能”考试

1.中职生参加职业技能测试,以《中等职业教育专业简介(2022年修订)》为基本依据,采取面试的方式,重点考察学生的综合专业能力、岗位技能、通用技术等,总分150分。

2.高中生、社会考生和退役士兵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采取面试的方式,重点考察考生的专业素养、科学素质、职业潜能和职业倾向等,总分150分。 

、录取公示

考生可于4月20日在我校官网查看录取情况,拟录取考生名单在学校网站(www.ztbu.edu.cn)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可提供考生成绩查询服务,公示结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后,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来校路线 

 

乘坐地铁1号线至市体育中心站,转乘308路公交车至(通惠路瑞云路)郑州工商学院。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

学校官网:http://www.ztbu.edu.cn

咨询电话:0371-85303666、85303777 

郑州工商学院

2023年4月3日




核发:gsxyxcb 点击数:27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云游
工商
人工
咨询

招生在线咨询 咨询时间:上午8:00-11:50。下午: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