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国标代码:13507 河南本科/专科:6506 专升本:6516 (0371)85303666,85303777
关于招纳郑州工商学院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团第三届学生干事的通知
日期:2023-05-18 11:03:30  发布人:招生网管理员  浏览量:69

各书院:

招生就业处是以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的校级影响力职能部门,主要负责招生入口关和毕业出口关的相关管理和服务工作。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团作为郑州工商学院校级学生组织,为进一步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学生助理团组织建设,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经招生就业处研究决定,开展招纳学生助理团第三届学生干事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纳原则

公开招聘、自愿报名、严格考核、公平公正、择优录用。

二、招纳对象

2022级在校生

三、招纳岗位及工作内容

行政部:

负责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团规章制度、各项活动的组织策划和相关资料的汇总;对成员考勤进行记录;确定每周例会的会议议程及组织安排等工作。

文秘部:

负责部门大型活动的策划、相关资料的汇总及新闻稿等文字性材料的撰写工作;发票的整理、粘贴等工作。

文宣部:

负责拍摄招生、就业相关活动的图片和视频并留存各类素材;管理运营招就处学助团个人微信视频号及抖音视频号;设计制作招生就业视频、海报和宣传栏等工作。

四、报名条件

1. 政治素质好,思想积极,品行端正,坚持原则;

2. 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服从管理;

3. 学习工作统筹兼顾,合理进行自我时间管理;

4. 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文字写作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五、报名方式

(一)投递简历

有意向的学生请在5月21日中午12:00前将学生助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一)以邮件的形式(邮件主题、文件命名设置为“部门+姓名”)发送至对应电子邮箱,并扫码进招新QQ群。

行政部:3150530496@qq.com

文秘部:2949463983@qq.com

文宣部:1515716717@qq.com

 

(二)简历筛选

招生就业处将对报名同学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钉钉线上面试。

(三)录取试用

通过面试的学生将进行两周试用期,表现优秀者将被录用,并发放聘书。

招生就业处

              2023年5月18日

附件一:招生就业处学生助理报名表.docx

核发:招生网管理员 点击数: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云游
工商
人工
咨询

招生在线咨询 咨询时间:上午8:00-11:50。下午:2:00-5:20